很杂食。不仅能自逆CP,还能自拆CP……

[天使夜]黑天使 番外-带你装逼哔带你飞


“撒旦的一部分是什么意思?”Warren和Kurt一起坐在屋顶上看着人间的太阳缓缓升起。
“我本身就是撒旦的一部分啊,我有意识起就长这个样子了,没有父母也没有幼年时期。”
“那……你也算是撒旦?”
“不算吧,”Kurt横握着一把铁勺子挖着红红的西瓜瓤,“他经常叫我‘他妈的上帝那个老头子的裹脚布’或者‘死活洗不干净的混蛋白点’。”
“他不喜欢你?”
“没有啊,他只是喜欢那么说话而已。撒旦是理解并认同光明存在的,就像上帝的内心也有黑暗,这不是理所当然的吗?”小恶魔用尖牙咬着勺子,就像世间本该如此一般理所当然。
“上帝也有黑暗面?”
“对啊,从前天地一片混沌,神说要有光,于是光明从混沌中分离出来,留下了黑暗。光明成为了天堂,黑暗化作了地狱,中间连接着灰色的部分变成了人界。世界还是由那些东西组成,但看起来却大不一样了。”
“这和我听过的天地初开不一样,”Warren抖了抖黑色的翅膀。
“可这是撒旦讲给我听的,他们当时虽然能分开两边,但光明和黑暗本为一体。”
Warren突然有点明白了。
“所以,我们不能苛求天界的每个角落都充满圣光,而地狱中也不是每一寸土地都弥漫着黑暗。”
“其实我也不太懂,”Kurt抬头看着头顶人界的太阳,“毕竟我还没去过别的地方呢~”
Warren有些惊讶,“你还没有出去过?”
“没有,我不知道外面是什么样的,瞬移也不知道该落在哪儿,”Kurt晃了晃尾巴。
Warren站了起来,试着大力的扇动了两下翅膀,他已经恢复的很好了。
“我带你出去。”
“飞……飞出去吗!”Kurt的眼睛一下子被点亮了,黄澄澄的眼眸满满都是期待。
“啊……不过,我这个样子人类会害怕的吧……”小恶魔用带着黑色尖钩的手指指着自己。
“和天使在一起没人怕你,”Warren抱住Kurt的腰,小恶魔连忙把半个西瓜扔进了院子里。
巨大的双翼在天使身后展开,Warren收紧了双臂将小恶魔牢牢抱好,振翅飞向了人间金色的太阳。
--------------------彩蛋的彩蛋
“诶!Warren你的翅膀白回来了!”
“哦,甩两下魔气就散得差不多了。”
“你是……天使长?”
“对啊,最近的那次魔军叛变和一部分老天使勾结就是我带着钢羽天使镇压的,那时候看见我没,是不是很帅~”
“那你为什么不说,害得我以为你……”
不知人间险恶的小恶魔委屈的捂脸蹲在地上,第一次觉得天使是世界上最讨厌的生物。

评论(3)
热度(94)

© 安八 | Powered by LOFTER